「香港认可经济营运商计划」如何协助电子业升级及拓展机会研讨会

2019年10月15日

为协助电子业升级及开拓商机,香港海关供应链安全管理科今日(十月十五日)于香港贸易发展局举办的2019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举行研讨会,详细介绍「香港认可经济营运商计划」。

供应链安全管理科人员在研讨会中向电子业界讲解「香港认可经济营运商计划」的最新发展及企业可享的优惠待遇,并特别邀请香港太阳诱电有限公司财务及行政部顾问赵志辉先生,详细分享如何透过成为香港认可经济营运商提升企业内部管治及协助公司寻找新机遇。

赵先生在研讨会中指出推行「认可经济营运商计划」已成为全球趋势,申请参加「认可经济营运商计划」可享有互认安排所提供的优惠。在互认安排下,只要成功获认证为香港认可经济营运商,就能享有香港及境外海关在互认安排下所提供的清关便利。

供应链安全管理科将会继续举办不同类型的研讨会,进一步推广「香港认可经济营运商计划」,强化香港海关作为一带一路沿线经济体中的贸易促成者和经济发展推广者的角色。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