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认可经济营运商计划」–香港出口商会「聚焦东南亚新兴市场,关注一带一路沿线机会」座谈会

2019年9月19日

为使出口业界在不断变化的经济环境中作好准备和把握一带一路机遇,香港海关供应链安全管理科人员今日(九月十九日)参与由香港出口商会主办的座谈会,详细讲解「香港认可经济营运商计划」。

座谈会的主题为《聚焦东南亚新兴市场,关注一带一路沿线机会》,与会业界人士超过50人。除了由香港海关代表讲解「香港认可经济营运商计划」的最新发展及该计划如何帮助商家开拓东南亚及一带一路沿线市场外,香港出口商会亦邀请了香港生产力促进局「发展品牌、升级转型及拓展内销市场的专项基金」(下称为BUD专项基金)助理经理严可欣小姐、昆仑国际蔡日晖先生及瑞穗银行张建泰先生分别讲解BUD专项基金的详情及东南亚新兴市场的机遇和当中的进出口贸易策略等。

供应链安全管理科将会继续与各持份者保持紧密联系,致力于各大研讨会进一步推广「香港认可经济营运商计划」,强化香港海关在一带一路沿线经济体作为贸易促成者和经济发展推广者的角色。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