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认可经济营运商计划」研讨会-香港贸发局「香港礼品及赠品展」

2019年4月29日

香港海关供应链安全管理科人员今日(四月二十九日)应邀出席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香港出口商会协办的「香港礼品及赠品展」中举行的研讨会,详细讲解「香港认可经济营运商计划」。

研讨会的主题为《香港认可经济营运商计划-助商家开拓一带一路市场》,与会业界人士超过50人。除了由香港海关代表讲解「香港认可经济营运商计划」的最新发展及该计划如何帮助商家开拓一带一路市场外,经香港海关安排,研讨会更邀请了泰国驻香港总领事馆的商务专员及领事Mrs. Chanunpat Pisanapipong和印度尼西亚驻香港总领事馆的领事(贸易)Mr. Iqbal Shoffan Shofwan,分别介绍泰国及印度尼西亚这两个一带一路沿线经济体的市场概况。

供应链安全管理科将会继续与各持份者保持紧密联系,举办不同类型的研讨会,进一步推广「香港认可经济营运商计划」,强化香港海关作为本地和全球经济体系中的贸易促成者和经济发展推广者的角色。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