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一日起可用「郵繳通」繳付報關費少付差額及罰款

2012年9月18日

由十月一日開始,香港海關將採用「郵繳通」服務,方便商號繳交「繳款通知書」的進出口報關費少付差額及相關罰款。

香港海關發言人今日(九月十八日)表示,「郵繳通」為商號提供另一個較靈活及便利的繳款方法,以繳付由香港海關或政府統計處發出的「繳款通知書」的進出口報關費少付差額及行政/逾期報關罰款。

商號可於全港任何一間郵政局櫃檯親身繳費,亦可將繳款的支票、匯票或銀行本票寄往香港郵政總局郵政信箱9891號香港海關收。

如商號想了解「繳款通知書」之繳費安排。可瀏覽香港海關以下網頁:
http://www.customs.gov.hk/tc/cargo_clearance/declaration/charges/refund/index.html

如需協助,請致電2707 7748香港海關報關調查課(一),或2582 4894政府統計處貿易資料處理組。各郵政局的地點及辦公時間詳情,可參閱郵政署以下網頁:
http://app1.hongkongpost.com/CGI/location/location.jsp?lang=zh_TW


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