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O iPASS 網上自我評估 – 邁向環球商機的綠色通行證

2021年2月19日

為配合智慧海關藍圖及「香港認可經濟營運商計劃」2.0的發展,供應鏈安全管理科於今日 (二月十九日) 在(在新視窗開啟)香港海關網頁推出了「AEO iPASS」網上自我評估工具。

有意成為香港認可經濟營運商的公司,可透過「AEO iPASS」簡易及迅速地了解公司的供應鏈安全水平及是否具備申請成為香港認可經濟營運商的條件。此網上自我評估工具列出了申請「香港認可經濟營運商計劃」的認證標準及評審所需文件,本地貿易商只要花大約15-20分鐘完成評估,便可即時獲得其公司供應鏈安全水平及認證準備程度的一個概括等級 (綠、黃或紅)及評估分數 (0-100分),並在需要改進的地方獲得海關專業建議。評估結果頁面亦提供相關網上培訓教材,使貿易商可隨時進行培訓,以提升其公司供應鏈安全水平。

「AEO iPASS」可使企業,特別是中小企,更輕鬆快捷地了解「香港認可經濟營運商計劃」的認證要求,並在提交正式申請前作充足準備,令他們可以及早成為全球「認可經濟營運商計劃」的一分子,邁向無限商機。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