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ktop head bannermobile head banner
2022年12月 Vol. 66
2022年12月 Vol. 66
員工動向

世界海關組織嘉許狀頒授典禮

香港海關關長何珮珊於二○二二年六月二日在海關總部大樓主持2022年世界海關組織嘉許狀暨部門嘉許狀及公務員建議書計劃獎項頒授典禮,並頒發了十七張世界海關組嘉許狀。得獎者在推動海關程序數碼化、發展數據主導基建,以及利用數據分析打擊罪案方面均有卓越貢獻,或是就完善部門的多模式聯運轉運貨物便利計劃給予專業的技術意見因而獲得表揚。

二○二一年五月一共有十五名海關人員及一個工作小組獲頒授嘉許狀,以表揚他們與不同合作伙伴緊密合作、將高端科技融入海關運作,以及於提升人員應變能力方面所作出的貢獻。此外,與海關緊密合作的伙伴亦因與海關攜手推動環球可持續供應鏈而獲頒授嘉許狀。

香港海關關長何珮珊(前排中)頒發2022年世界海關組織嘉許狀予得獎者。 香港海關關長何珮珊(前排中)頒發2022年世界海關組織嘉許狀予得獎者。

2022年世界海關組織嘉許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