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ktop head bannermobile head banner
2022年12月 Vol. 66
2022年12月 Vol. 66
健與誠

樂韻悠揚顯「關」心

高級督察 王維健 由八年前加入海關樂隊學吹小號開始,我見證樂隊不斷邁向專業。能與隊友並肩演出那份滿足感,實在不可言喻,更感動是大家也付出私人時間下苦功不斷排練,力求每次演出臻於完美,隊員同頻共振。未來希望招募更多生力軍,讓樂隊繼續發光發熱。

高級督察王維健八年前加入海關 樂隊學吹小號。 高級督察王維健八年前加入海關樂隊學吹小號。

關員 曾秀藍 二○二一年我在結業會操上初次聽到樂隊演奏,節拍時而澎湃時而細膩,心中不禁隨着拍和,便立志加入樂隊學習小鼓。我爭取每次出席樂隊練習,在專業樂師指導下獲益良多,在家亦不忘加緊練習,終於趕及年內首度隨樂隊出席大型表演,意義非凡,彌足珍貴,豐富了我在海關的生涯。 樂隊是個溫暖的家,隊友互相關心鼓勵,我定必繼續為部門和樂隊出力。

關員曾秀藍加入部門一年後便加入樂隊。 關員曾秀藍加入部門一年後便加入樂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