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ktop head bannermobile head banner
2022年12月 Vol. 66
2022年12月 Vol. 66
社情

《羽你同起飛》羽毛球交流賽

「羽」眾同樂

非牟利組織「主創藝術坊」於二○二二年十一月五日假香港警官會所舉辦《羽你同起飛》2022青少年與香港六大紀律部隊交流賽。「主創藝術坊」夥拍三大羽毛球會的12至15歲學生組成球隊,與六大紀律部隊 (香港海關、香港警務處、入境事務處、消防處、懲教署及廉政公署) 的羽毛球會成員切磋球技。海關羽毛球隊不負眾望,勇奪團體盃賽亞軍及男雙公開賽季軍。關長何珮珊更獲邀擔任兩場總決賽的頒獎嘉賓。大會亦安排長官夥拍青少年進行交流賽,提供機會讓青少年及紀律部隊的人員相互合作、交流球技、增進友誼,並希望透過是次活動促進青少年對紀律部隊的認識、讓青少年體會團隊精神及培養正面的價值觀。

海關助理關長(情報及調查)胡偉軍(右)及助理監督唐雯龍 (左)代表海關羽毛球隊參加比賽。 海關助理關長 (情報及調查) 胡偉軍 (右) 及助理監督唐雯龍 (左) 代表海關羽毛球隊參加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