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ktop head bannermobile head banner
2022年12月 Vol. 66
2022年12月 Vol. 66
社情

健康快車慈善行2022

海關關長何珮珊、海關副關長(管理及策略發展)黎流栢、署理海關副關長(管制及執法)吳潔貞、海關助理關長(情報及調 查)胡偉軍、來自海關田徑會及海關義工隊的同事和海關Customs YES成員於二○二二年十一月二十六日在清水灣鄉村俱樂部參加由「健康快車」舉辦的「健康快車慈善行2022」。

是次活動是「健康快車」為內地防盲治盲工作籌款的慈善步行活動。主禮嘉賓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帶領一眾紀律部隊首長為「健康快車」籌款活動揭開序幕。參與的海關同事及Customs YES成員踴躍投入活動,並身體力行,在「愛心始於腳下 每步皆是希望」的主題下,成功完成3.5公里,為有需要的眼疾患者籌款,延續送贈光明的使命,讓他們恢復視力,重見光明。

海關同事為「健康快車」內地防盲治盲工作籌款。 海關同事身體力行,一起用腳步及汗水行善,完成3.5公里的慈善步行活動,為「健康快車」內地防盲治盲工作籌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