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ktop head bannermobile head banner
2022年12月 Vol. 66
2022年12月 Vol. 66
社情

特奧執法人員火炬跑

專為智障運動員籌募經費的「香港特殊奧運執法人員火炬跑」於二○二二年九月二十五日舉行啟動禮,展開二○二二年籌款活動。活動由香港特殊奧運會主辦,七個本港執法部門,包括香港海關、香港警務處、入境事務處、消防處、懲教署、政府飛行服務隊及廉政公署和香港智障人士體育協會協辦。

受疫情影響,火炬跑改為讓參加者自行選擇3.5公里的籌款路線並於二○二二年九月二十五日至十一月二十四日期間完成。海關首長們身體力行,率先參與火炬跑。為宣傳是次活動並呼籲更多人參與,部門特別將各人參與火炬跑的精彩過程,製作成不同短片,並上載至社交媒體,藉以推廣健康生活,不遺餘力參與慈善籌款活動的精神。這次籌得款項歷來最高。

海關同事積極響應「香港特殊奧運執法人員火炬跑」的籌款活動 海關同事上下一心,積極響應「香港特殊奧運執法人員火炬跑」的籌款活動,跑畢3.5公里的籌款路線,並拍下及分享跑步的精彩過程,力求呼籲更多同事參與活動,不遺餘力為智障運動員體育發展籌募更多經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