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ktop head bannermobile head banner
2022年12月 Vol. 66
2022年12月 Vol. 66
部門亮點

與柬埔寨海關簽訂合作備忘錄

海關關長何珮珊與柬埔寨海關總署署長Kun Nhem博士於二○二二年九月十六日簽訂《合作及行政互助備忘錄》,這是香港海關首次利用數碼簽署形式與其他海關組織簽訂的合作協議。

是次簽署有助雙方透過加強情報和資訊互換,以打擊跨境犯罪活動及促進便利貿易方面合作。

截至目前為止,香港海關已經與二十九個海關組織簽訂同類合作協議。

海關關長何珮珊 (右) 於二○二二年九月十六日透過視像會議與柬埔寨海關總署署長Kun Nhem博士 (左) 簽訂《合作及行政互助備忘錄》,標誌雙方於不同範疇加強海關雙邊合作的共同願望。 海關關長何珮珊 (右) 於二○二二年九月十六日透過視像會議與柬埔寨海關總署署長Kun Nhem博士 (左) 簽訂《合作及行政互助備忘錄》,標誌雙方於不同範疇加強海關雙邊合作的共同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