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ktop head bannermobile head banner
2022年12月 Vol. 66
2022年12月 Vol. 66
部門亮點

學習貫徹二十大精神 啓動「三重縱橫培訓網」

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二十大)報告關係到國家與香港在「新時代新征程發展」的戰略計劃及佈局,為實現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指明了前進方向,確立了行動指南。香港海關對學習貫徹二十大精神及全面實踐推進在工作和建設層面上極為重視,建立了三重縱橫培訓網,透過多元而有序的培訓網,縱橫兼備全面擴展培訓涵蓋面,加深人員對二十大精神的認識、理解和領會,融入海關工作的目標、行動和態度中。

海關關長為首長級人員進行研討會,分享學習貫徹二十大精神的要義,就如何把二十大精神實踐到海關任務上作出策略性指導。 海關關長為首長級人員進行研討會,分享學習貫徹二十大精神的要義,就如何把二十大精神實踐到海關任務上作出策略性指導。

國家行政學院丁元竹教授以視像形式為海關中級管理人員發展課程講解二十大精神。 國家行政學院丁元竹教授以視像形式為海關中級管理人員發展課程講解二十大精神。

部門安排新入職學員收看二十大精神宣講會,讓學員對二十大精神的具體內容和重大意義有更充分的認識和理解。 部門安排新入職學員收看二十大精神宣講會,讓學員對二十大精神的具體內容和重大意義有更充分的認識和理解。

三重「橫向」學習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