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ktop head bannermobile head banner
2022年12月 Vol. 66
2022年12月 Vol. 66
部門亮點

社交媒體拉近與市民距離

香港海關於二○二二年二月開通社交媒體渠道,透過Facebook專頁及Instagram帳戶,加強部門與社會各界的溝通和連繫。海關關長何珮珊特此拍攝短片作開通序幕。

海關社交平台藉直播新聞發佈會和不同的宣傳資訊,分享部門最新動態,使公眾方便且全面地了解海關執法、便商利貿,以至抗疫、社會及青少年等方面的工作發展。

歡迎透過網址或二維碼瀏覽、關注和分享。

海關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hongkongcustoms)

和 Instagram帳戶
(www.instagram.com/hongkongcustoms) 。 歡迎透過網址或二維碼瀏覽、關注和分享海關Facebook專頁

香港海關於二○二二年二月二十二日開通Facebook和Instagram社交媒體渠道,發放最新部門資訊,加強部門與社會各界的溝通和連繫。 香港海關於二○二二年二月二十二日開通Facebook和Instagram社交媒體渠道,發放最新部門資訊,加強部門與社會各界的溝通和連繫。

部門社交媒體運作以來,貿易關係及公共傳訊科同事積極進行現場直播案情發佈會的工作。 部門社交媒體運作以來,貿易關係及公共傳訊科同事積極進行現場直播案情發佈會的工作。

二○二二年海關督察及助理貿易管制主任的招聘宣傳系列-Instagram 九宮格設計版面。 二○二二年海關督察及助理貿易管制主任的招聘宣傳系列-Instagram 九宮格設計版面。